新年好礼什么值得买?玥玛智能锁寄托祝愿更美好的生活

首页 > 智能家居 > 智能门锁

         2020-12-30 14:19:23   来源: 中国家电周刊
【字体:

智能锁,前沿智慧生活的象征,智能美好生活的重要媒介。

图片1.png

2021将至,新年新气象,万象更新。回顾2020,在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战胜了全球性新冠疫情,正以更加奋进和积极的心态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智能门锁,新年好礼,寓意深刻,全国人民雄心万丈,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拥抱和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到来,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不惧困难奋勇前行的优良传统。

智能门锁新年好礼,适用于家庭和办公室,寄托祝愿未来拥有更轻松而美好的生活和工作,寓意新年新希望。无论送长辈、亲友,亦或合作伙伴,都是颇具心意的时尚实用型新年好礼。送给自己,犒劳过去一年的辛勤与坚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2.png

上图:玥玛远程可视智能锁A7

智能锁虽好,但不能随意买。我们要知道,智能门锁的基本属性是安全,而不是便捷,更不是美观。因此,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智能锁,选择更具安全性的老字号品牌才能无后顾之忧,如玥玛智能锁,不仅使用便捷,具备多种开锁方式,可远程智能管理和可视监控,更值得信赖的是其内有核心安全技术,外有坚实耐用材料,再到专业安装和售后服务,让用户真正的省心安心。

图片3.png

上图:《悬赏百万现金 特斯拉线圈技术公开挑战赛》现场

实践就是真理,技术要靠经验堆。每一项核心技术的背后都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玥玛智能锁品牌之所以拥有多项核心安全技术,目前为止一直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源于其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善德,自1990年从事锁具技术工作以来,理论结合实践,不间断结合市场研发更高防盗级别的安全技术,1996年创建玥玛品牌后,组建玥玛研发团队,为市场提供了包含防盗锁芯、机械门锁、智能门锁、交通车锁、保险柜、挂锁等智能五金产品,因其防盗级别高,被誉为“玥玛防盗真功夫”,忠实用户称其为“放心锁”。因此,在行业突发2018年“小黑盒三秒开智能锁”事件时,玥玛品牌快速响应,全国首创举办“悬赏百万现金 特斯拉线圈技术公开挑战赛”,百万奖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斯拉线圈开锁高手,然而,挑战现场三分钟过去了,玥玛和野马防暴智能锁依旧安好无恙,完胜特斯拉线圈开锁工具,得到现场百家媒体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评价。为中国智能锁品牌正名,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图片4.png

上图:京津冀消协联合发布智能门锁比较试验结果

唯有技术来不得半点虚假。在智能门锁市场推广如火如荼的2019年,一个突如其来的《京津冀消协联合发布智能门锁比较试验结果》事件让众多智能锁品牌措手不及。《京津冀消协联合发布智能门锁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包含国际国内知名智能锁在内的28个品牌的38款智能门锁,购买价格从790元到3700元,超六成智能门锁IC卡钥匙可被破解复制,超八成可用假指纹解锁……。结果显示智能门锁在IC卡解锁、指纹解锁等方面存在较多问题。测试的38款智能门锁中,购买价格在1737和1999元的国内品牌玥玛科技的两款智能门锁密码逻辑等级测试在中、良、优三个等级中,均获最高等级——优。玥玛智能锁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专注和专业的重要性。我们的民族品牌玥玛在智能门锁领域,其安全性能已然优越于国际知名品牌。

图片5.png

新年时尚好礼什么值得买?专业锁具品牌、老字号玥玛智能锁便捷又安全,全国各大省市线下专卖经销店及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售,品质和服务均有保障,玥玛品牌热线24小时专业服务,安心升级智慧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