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智能门锁,快速掌握智能门锁的诀窍

首页 > 智能家居 > 智能门锁

         2020-08-05 10:18:53   来源: 中国家电周刊
【字体:

随着智能门锁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更偏向于为新家购置智能门锁。但是究竟如何挑选才能买到质量好、安全性能高的智能门锁而不踩雷呢?作为门锁行业的先驱者,耶鲁智能门锁将为您提供以下几条建议。

了解品牌

美国耶鲁180余年的制锁经验加上韩国易保的电子技术,同时隶属全球门锁安全方案领导者的亚萨合莱集团,耶鲁智能门锁强大的品牌背景足以让耶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信赖之选。选择一支优秀的品牌,不仅在智能门锁的品质方面会有保障,选购时也会更加安心,毕竟跟对了品牌,后续的购买体验总不会让你失望的。

考察安全系数

要衡量一把智能门锁的安全系数是否达标,主要要看门锁的锁芯、指纹采集头以及门锁的功能性。锁芯是控制锁开启的主要零件,因此购买智能门锁时,锁芯的质量将直接影响这把门锁的安全性。耶鲁长期以来致力于探索制锁技术,在锁具研发上不断创新,它的C级防盗锁芯的互开率就低到近乎为零,若是使用强扭工具来进行开锁的话,锁芯内部就会遭受到破坏,并且会自爆锁死,所以耶鲁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能是非常出色的。

看指纹采集头

由于人体指纹的各异性和不变性,智能门锁的指纹开锁方式就显得更加安全且便捷。作为百年经典品牌的锁具专家,耶鲁智能门锁采用的是分段式半导体,是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高端指纹采集头,指纹算法和美国FBI采用的也是同样的技术。因此其灵敏度更高,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指纹残留被窃取和复制的可能性。

看门锁功能性

在选购智能门锁时,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设定一个范围进行选择,会更容易些。耶鲁智能门锁就支持多种开锁方式,除了最常用的指纹,还支持蓝牙、密码、卡和钥匙开锁,能够满足不同人的开锁习惯。同时耶鲁智能门锁还有虚位密码防偷窥、把手式指纹扫描快速开锁、安全把手防误开、自动马达锁定、临时访客密码、全程语音提示、暴力侵入报警等一系列功能,在提高门锁安保水平的同时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售后服务

耶鲁在全国拥有300多家服务网点,除偏远地区以外全国免费安装。无论是门店购买还是在网络旗舰店购买,均配备的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上门调试安装。同时耶鲁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设置了客服热线来帮助用户处理售后问题。在使用期间遇到问题用户就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客服获得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必要时客服也会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排除问题。这样完善的售后体系和服务态度,能让用户省去不少后顾之忧。

耶鲁希望以上建议能够有效帮助到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让您拥有一道安全省心的智能门锁。未来,耶鲁将继续以顾客为中心,秉承匠心独具的优良品质,为您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及良好的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G: